Q:為什麼還是不會破?
我跟我男朋友發生性行為很多次了,但是每次一感覺頂到處女膜就覺得有強烈的疼痛,因為男朋友不忍看我痛,所以也不敢強行進入。幾次試著強入,感覺都有進去一點似乎是處女膜撐開了,之後看也有小部份已經有破裂的情況,但是之後想再進一步都一直無法,忍著想一次突破都因為劇痛而放棄。我們每次性行為都有做全前戲,已經非常濕潤了,但是一頂到處女膜就是不會破。我有聽說過有些人的處女膜比較厚、彈性比較大,是不是真的有這種案例?我的處女膜是不是也是那種呢?那該如何解決?一定要動手術嗎?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? 感恩


A:處女膜只是層薄膜, 沒什麼神經 , 處女膜破裂是不痛的, 強烈的疼痛是陰道被撐開的痛 , 有些人的處女膜比較厚、彈性比較大,是真的有 , 甚至於小孩都生了, 處女膜還保存的很好也可能; 還有疑問就要找醫師檢查 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娜時尚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