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我可吃豐胸藥嗎?
  我之前在網路上訂購豐胸藥他ㄉ名稱是必盛氏豐之寶~~但我吃不到2個禮拜內分秘有點多~但無異味~後來我ㄉ經期提早10天~網路上那瓶藥ㄉ成份如下\葛根抽出物250mg~大豆抽出物30mg~含百分之40大豆異黃銅~蜂王乳25mg山藥20mg~大花紅景天出物50淤mg~紅花苜蓿粉50mg~蠶絲蛋白25mg~珍珠粉25mg~意仁10mg~明膠.水~請問我可以在繼續使用嗎~~目前我25歲~已有2個小孩~打過一次退奶針~因我本身胸部沒那麼小~生完小孩變小ㄌ~~請問可以補救嗎~2個小孩沒餵母奶。

A:
葛根含異酮生物 ( Isoflavone mderivatives
解 肌 退 熱,透 疹,止 瀉,生 津 生 渴
蜂王乳的功用
1.抗老化
2.抑菌作用
3.調節免疫:在老鼠的實驗中,蜂王乳可以使免疫細胞增生,提高抗體量。
4.調節內分泌
5.改善新陳代謝
6.促進造血
7.抗癌
8.降血膽固醇 等

紅景天功效: 抗缺氧、抗疲勞、抗病毒、抗衰老、抗輻射、活血止血、增強免疫、
紅花苜蓿粉, 山藥屬植物性雌激素功效珍珠粉,薏仁主在美白
因此成份中葛根,紅花苜蓿粉, 山藥,大豆皆含植物性雌激素,長期使用會有豐胸效果,但可能影響月經,且提高乳房子宮良性惡性腫瘤變大的機率,如要長期使用,最好每隔半年一年定期到婦產科檢查。
其他豐胸方式有人工填充物注射、手術等,也可了解一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娜時尚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