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有關性行為
  
我的他三十歲,是個軟體工程師他最喜歡我面對面跨坐在他腿上,最近,我們有開始進展到讓他的小弟弟進入我體內可是,我們都沒有經驗他很難進入,我也沒有什麼高潮的感覺,可能我也不知道什麼叫高潮,我很怕懷孕,他也沒帶套但是他自己知道他沒射也說因為工作勞累的關係,體力上有限也不會在過程中流精液,精蟲也沒那麼強我自己也不知道,射出來我會有什麼感覺,我只感覺他進來的部份很短,我自己也很緊他有感覺的時候,會自己到廁所打掉沖乾淨,我讓他進入身體的時間從頭到尾只有不到十分鐘,可能自己心裡有壓力 ,幾下就把他推開了嚴格說起來,我們並沒有享受到完整的性愛過程,請問會讓女孩子懷孕的性行為程度應該到哪裡?
A:
一年內每月每逢危險期都體內射精有85~90 %會懷孕,完整的性愛過程須包括前戲氣氛營造、愛憮、性器官接觸等,有些整個下來可達1~2個鐘頭,如有適當的避孕方法將有較高的比例,雙方都能享受到完整的性愛過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娜時尚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