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家輝承認張學友親兄弟臉!微整形重個人特色不會一路上都是姊妹

<薇娜時尚美學診所><劉祥耀醫師>

 

[圖片擷取自網路]

 

是不是有人老早就懷疑這兩位都是姓張的天王,一個亞洲歌神張學友,一個香港影帝張家輝,兩個人看似非親非故卻可以長這麼像,該不會是刻意隱藏的親兄弟吧!?沒想到當大家都準備將這個懷疑埋藏到心裡最深處的時候,張家輝近日上大陸節目《新聞當事人》竟然大膽地坦承:「以前我不公開我跟他(張學友)的關係,是因為我不想靠我的哥,所以到現在我拿獎了,就公開我跟他的關係,他是我的哥,親哥。我是他的親弟。所以他們兩位果然是親兄弟囉?!不!先別急著激動!這其實只是張家輝跟大家開的一個小玩笑啦!雖然連他們本人都覺得對方怎麼可以跟自己長得那麼像,但他們真的只是剛好有個兄弟臉而已,可能他們上輩子是親兄弟吧!

 

其實像這樣因為五官神似,彷彿找到失散的親兄弟姊妹的案例其實不少,例如國外演藝圈也有一對外貌極為相像的綺拉·奈特莉與娜塔莉·波曼,兩人神情相似得程度不僅普通人感覺得到,是連導演都認可過,在星際大戰中,導演就特別欽點綺拉·奈特莉擔當女王娜塔莉·波曼的替身,除了這些正常情況下的意外巧合,拜現今醫學美學技術進步所賜,即便沒有血緣關係,還是有可能發生撞臉機會,對此劉祥耀醫師表示,微整形時只要不忘保持個人特色,就可降低路邊尋覓失散姊妺的可能。

 

 

[圖片擷取自網路]

 

 

劉祥耀醫師表示,由於現在微整形風氣興盛,許多愛美的民眾都會拿自己欣賞的藝人、偶像照片上門希望醫師們能夠幫他們整成跟他們一樣,有或者指名要某一位明星的其中一個五官,但即便是便利性極高的微整形,仍然是屬於醫療療程的一種,且每個人條件不同,醫療手術都會有其限制,且每個人都有屬於一個自己的五官比例,強拿他人五官加諸於自己身上,若沒有配合自己的整臉五官,就會顯得突兀不自然,或是導致每個人整形後長得都很像。

 

 

[南韓選美眾佳麗被諷像是複製人]

[圖片擷取自網路]

 

因此保留個人特色、修飾五官缺點是在進行任何整型時都應該注意的一個重點,另外微整形是一種不會大幅度改變五官,只是進行缺點修飾微調的一種整型方式,對於第一次進行醫美療程,或是無法接受開刀手術怕留疤的民眾來說,是個親和力比較高的變美方式,現行常用的微整形大部分都是採注射填充的方法進行療程,注射填充的材質以玻尿酸、微晶瓷等居多,微整形的項目則以墊山根、墊下巴、豐蘋果肌等為大宗。

 

劉醫師解釋,這類注射填充的微整形,透過一點點的修飾,即能對原本的五官比利帶來一定程度的調整,視覺上即可帶來改變,但又不會改變太大以至於換了一個人似的,目前使用上有越來越年輕化的現象,愛美雖不是壞事,但也要量力而為,更要保有個人特色,才能在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。

arrow
arrow

    薇娜時尚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