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吃了避孕藥真的不會懷孕嗎?
   我是在26號凌晨1~2點之間,跟男友做了三次,前兩次有體內射精最後一次有帶保險套,後來他在藥局買了藥師開給我的避孕藥有四顆,我在凌晨3點的時候,吃了它,他只給我一包有四顆,不過我不知道那是那一種避孕藥,我吃了之後那一整天都還蠻想睡的,而且胸口有點悶,然後今天27號下午3點30分的時候,開始有些流血而且肚子悶悶的有一點痛,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? 那時候他在做的時候,還蠻用力的,做完的當時我的肚子有點不舒服, 會不會被他用受傷了呀?我現在的心情有點亂,我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了,而且我也是第一次吃這種藥!我吃了那四顆都長的不一樣 是藥師開給我的 像這種吃法有效嗎?吃了避孕藥真的不會懷孕嗎?因為那個藥是他去買的,我真的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藥,可能也是事後的避孕藥吧!

A:藥局藥師賣的避孕藥應該是高劑量的黃體素,當做事後避孕丸,因是高劑量所以整天都想睡而且胸口有點悶,避孕的成功率約65~80%,如下次月經沒來,大概就是有了(正值危險期嗎?)做的時候蠻用力的,做完的當時肚子有點不舒服,有可能磨破皮,甚至於以前在醫院急診曾遇到動作過於激烈,陰道後穹窿嚴重撕裂傷大出血,到開刀房緊急縫合;也有撞擊力量過大,將女性原有的卵巢囊腫撞破差點休克,緊急剖腹開刀,也有小弟弟折斷的... 建議性行為還是溫柔點不要太激烈,高劑量的黃體素,會噁心想吐,吃了四顆長的不一樣,推測也有止吐劑胃藥等,不放心還是找您信賴的婦產科專科醫師進一步處理罷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娜時尚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