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是否會懷孕ㄋ?
我想問一下 我跟我男友做愛都會帶保險套 可是這次因為它想要體內射精 我剛好這次月經7/10來~7/15就沒ㄌ 那我這次7/20跟男友做愛是體內射精 我想問ㄉ事~我剛好是月經完沒多久算是安全期ㄇ! 7/20這天是安全期ㄇ? 至於碰到安全期可是體內射精是否還會造成懷孕 ? 做體內射精是同天早上第一次做完我馬上用擠出來很多~下午在做一次體內射精可是第二次做我要擠卻變少ㄌ~是為什ㄇㄋ? 還有擠出來~之後跑ㄑ用站著沖水還用手挖進ㄑ洗還是會造成懷孕ㄇ? 我很煩惱~又後悔做ㄌ體內射精!!是否可以近快回覆我ㄋ?

A:月經7/10來~7/15, 7/20這天已是危險期 !!!
安全期是相當不精確的避孕方式 ,前提是經期一定要很準,
做完馬上擠出來,站著沖水還用手挖完全沒有效, 白忙了, 男生射精後沒幾秒,許多強壯的小蝌蚪早就以跑百米的速度鑽進子宮內膜,就等著您排卵在腹腔內受孕!!!!
建議7/20起三天內快找婦產科開藥吃否則可能中獎 !!! 

Q:這樣還是危險期嗎?
A:
我上ㄍ月月經是6/6~6/10完 這次卻在7/10號來~降子算算還是一樣7/20是危險期嗎? 我現在看到你ㄉ回覆~我要到禮拜四才買ㄉ到藥~降子還來ㄉ級吃ㄇ?醫師你覺ㄉ我要先買驗孕棒測再吃?還是先吃藥再說?聽說要買事後避孕藥要在五天內吃是ㄇ?那我禮拜五吃還會有效ㄇ?超過五天期限沒吃藥會怎樣ㄋ?可是驗孕棒不是要在發生後ㄉ第14天後測試最準ㄉㄇ?那我現在測就會知道是否有懷孕ㄇ?我現在很著急ㄉ事我藥拖延ㄌ三天ㄉ期限會怎樣?哪種藥最有效?可否不要讓她懷孕?醫師能推薦ㄇ?最有效ㄉ藥~我會ㄑ藥局買

A:
10號來,7/20已步入危險期
事後避孕藥要在五天內吃根據為何? 教科書寫3天內!!!
強烈建議快上婦產科找專業醫師諮詢開藥 ,勿自行藥局買!
驗孕棒如是陽性陰性都不必吃藥, 前者顯示懷孕,準備生產報國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娜時尚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