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男朋友對他的痘痘感到很困擾,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他呢?
我男朋友好像從國中開始就有痘痘,可是小時候因為不在意,會去擠它弄它,導致長大後臉上會有紅紅的,感覺有點像是藏在皮膚深層的爛瘡或疤。現在高二,聽他說,若是他晚睡就會冒痘痘,最近好像很嚴重,搞得他心情很不好,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因為他平常為了遮痘痘他會上點粉底,我有問他是不是最近沒卸乾淨?他也不知道。我是覺得,他好像對他的肌膚太過照顧,因為他臉上有疤,他定期會去做雷射,可是我一直在想,人體的肌膚應該多多少少會自己修復吧?!他這樣會不會反而弄巧成拙?他平常洗臉完會擦化妝水,在擦保濕乳液,還會上點醫生給他的藥。他洗臉時好像也會配合醫生給他的藥品,可是..這樣會不會因為太營養反而長更多阿?唉,看他這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(他在飲食上也會克制,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會這樣)


A:可考慮微針療法, 是減輕痘疤及燒傷疤痕相當有效的一種療法。
自從1997年,經皮膠原蛋白誘生療法引進之後,已成為一項快速且安全性極高,用來治療皺紋、痘疤、平滑肌膚的方法。治療的表皮層維持完整,且未受損,治療次數可安全的重複,並且在無法施行雷射治療、深層磨皮的地區接很適用。
相較於魔顏雷射、微晶換膚、果酸換膚等治療, 微針療法的修復期短,較少的併發症、較少的侵略性,是一種治療溫和,但卻有不錯滿意成效的方法。
微針療法屬於低侵略性的療法,治療範圍涵蓋廣泛,像是眼睛周圍、頸部、手臂等皆可適用,。每次療程後會有1~2天的潮紅和些許的腫脹,並且加強防曬及保濕,大部分皆可於治療後48小時可以毫無異樣的回到工作崗位。
微針療法對於皮膚狀況改善的程度,一般會視個人體質以及症狀決定療程次數的多寡,每次療程後的6~8週可見改善。
優點
1.術後照護時間遠比雷射等機器光學方式治療短,只需2到3天的術後照護輕輕鬆鬆無負擔。
2.疼痛比脈衝光、傳統磨皮等治療方式低,只需局部麻醉。
3.效果顯著,術後兩週後就開始有改善效果,不需要等待六個月。
4.收費較低,其他治療動輒十萬。
5.術後無反黑反應各種膚質皆適合。
6.無任何不良反應與副作用,安全可期,效果明確。
7.衛生署許可之醫療器材,安全有保障。
8.手術時間短,可以做午間美容,之後正常作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娜時尚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